柠檬红茶好好喝

沉迷逆转裁判

[es涉北]日日树涉的消失(五)(六)(七)[完结]

*涉北 ES腐向同人 

*【没有驾照没有车

*依旧OOC

*整个故事讲得很含蓄,也没什么逻辑顺序,可能看完也看不懂在讲什么,总之就是我想夏季吧写爱上涉的北斗,而且我也懒得解释剧本【。

*小学生文笔

(五)

今天的梦之咲依旧很和平。

 

北斗很绝望,他才意识到自己早就爱上了涉。要说是多早,大概是一见面就爱上了。是的,尽管自己不认同,可是不论是玫瑰的馥郁,还是银发的飘逸,亦或是紫眸的深情……北斗都早已深深迷恋在其中无法自拔,而后则是深陷于这名为爱情的沼泽中,越挣扎陷得越深,自己以为早已逃脱了,实则被抓得死死的。可现在呢?只剩自己一个人,放佛另一方都是自己假想出来的虚拟存在了,未免太可笑了一点。这算什么?还没有真正开始这段恋情就失恋了吗?自己是不是太过可怜了一点?

而更令北斗绝望的是,他可能再也不会找到涉了。尽管北斗是个喜欢做最坏估计的人,但能让北斗做出如此悲观的定论的决定性证据还是那本剧本。神被王子杀了,王子获得了爱情……可,为什么一定要神死啊?这就是“复活”的代价吗?再怎么说也应该让王子承担代价吧,而且,真实世界的王子并没有获得爱情啊……最重要的是,北斗还是不能接受涉突然消失的事实,太超乎常理了,这是只有游戏或者小说里才发生的剧情吧,怎么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北斗放弃思考了,他沉默的找出了金平糖罐,摇出两颗粉色的,这是北斗最近比较偏好的口味——玫瑰味。

“秋天,快结束了啊。”

 

(六)

《复活》

第四幕

 

地点:宫殿

时间:三年后,晨

人物:先知,王子,众臣

[幕启]

(王子已成国王,端坐于宝座上,臣子各列两排)

甲臣:今日有一先知想觐见国王,不知陛下意下如何?

王:让他进来。

护卫:传先知觐见!

(先知入场,头发和胡子很多很长,身着布衣,手持一人高木杖)

先知:参见陛下。

王:免礼。请问先知为何亲自来见本王?

先知:小人此行乃为了行使我的诺言。

王:是何诺言?

先知:天机。

乙臣:大胆!敢对国王有所欺瞒?

王(做停的手势):让他说。

先知:看来陛下果真是成功了,恭喜陛下贺喜陛下。小人来此前受神明指点,来向陛下传神最后几言,请陛下听好,铭记在心。万物皆梦,梦境皆真,汝梦仍在,如梦似幻。(倒退着离场)

[灯光暗下去]

[灯光亮起,只照亮国王一人]

王:既然人可以复活,那神也可以复活。我将以自己的生命换取恩师之命。只可惜又要可怜我的王后要孤独终老了。

[灯光暗下去]

[幕落]

全剧终

 

(七)

北斗是被冻醒的,太阳早就下山了,教室里也空无一人,挂在墙上的假面有点慎人,北斗不禁打了个寒颤,这才清醒过来,发现这不是普通教室,而是表演部教室。还没捉摸过来自己怎么会睡在这种地方,起身却发现自己身上被披上了一件加长的校服:“唔,这是……涉的?”

“呵呵呵,没有错!就是我的!日日树涉特制加长版校服外套!感动吧,北斗君,上面可布满了我的气息哦,呵呵呵。”

北斗听了这话才突然感觉自己被外套上自带的浓郁的玫瑰花香冲到快不能呼吸了。

“呵呵呵,北斗君到现在都还没有吐槽我,这可真是Amazing!

“嗯?北斗君是在哭吗?这可不行哦,这么丢人的样子被前辈看见了不太好吧?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尽情地哭吧!这也是对表达爱的方式!来吧!向这个世界展现你所有的爱吧!”

“我……做了一个梦……”北斗把头埋进手臂里用很小的声音低语,声音甚至弱到听不清,“一个……非常长的噩梦……”

北斗深吸一口气而复抬起头来,直直地看着涉,月光静静从他的发丝里溢出,紫水晶般的眸子在纤长睫毛的遮掩下传出魅惑而又冰冷的信息。若是阿尔忒弥斯女神现世,大概和现在的涉相差无几吧。

“被北斗君这样盯着看我也会害羞的哦。那……是怎样的噩梦呢?”

“一个……没有你的梦!”

“那可真是,最可怕的噩梦呢。”

涉俯下身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了北斗唇上。亲吻的到来是如此的突然,离去亦是如此突然。那甚至算不上亲吻,只是如蜻蜓点水般轻轻蹭过,然而看似无痕的举动,平静的水面却是涟漪阵阵。

北斗的眼泪更加大量地涌出,他紧紧抱住涉,任凭泪水浸湿涉肩头的衣服:“前辈,请你……一定不要离开我……求你了……”涉抚摸着后辈的后脑勺:“我怎么会抛下如此可爱的后辈离开呢?北斗君爱上的人是我,我也很高兴哦。”

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重要,只有有痛感才发觉伤口,只有拥吻才发现自己爱过。

涉瞥见了摊在桌上的剧本,心想是不是北斗看了这本《复活》才做了噩梦,又觉得剧本什么的都无所谓了,反倒是北斗君更有趣一些。反正这本也不是自己写的,估计普通人写的也不怎么入流吧。

 

今天的梦之咲看上去依旧很和平。

(完)

———————————————————————————————

一堆废话,也可以不看

本来早就写完了,可是觉得自己结尾很马虎,就放着一直没有动了。说到底还是不会写文。写的差也确实是事实,虎头蛇尾真的是一直以来的缺点,我会克服的!

最后,今天实在是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相信各位北斗P应该也是经历了差不多的心路过程。

不多说什么了,只愿细谷早日康复。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